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九州行之柳川渡船








有點像印像中的蘇州河畔




一條婉延的小河




兩岸搖逸的柳樹




木造的日式房舍







穿者日式傳統服裝的船伕




寧靜的空氣中




偶而傳來幾聲蟲聲鳥鳴




讓自己的心境也跟著平靜下來


渡船後


再悠閒的享受一餐饅魚飯


這樣的生活


算不算人生一大樂事呢?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