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日本九州之旅


2007年的九月底

跟心愛的人

跑了一趟日本九州

5天的行程

去了九州不少的景點

每個景點都讓我

覺得這是一趟值回票價的行程

第一天到豪斯登堡

可能偌大的園區加上又非假日

遊客感覺稀稀落落的

但卻不覺得戚涼

因為眼前的美景真的真的很漂亮

若不說

一點也看不出自己身在日本

仿荷蘭的建築和景緻

使人覺得當下就像在歐州一樣

可惜當時的九州

33度的高溫

讓整個下午顯得懶洋洋的

除此之外

一切都讓我幸福到不行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